压铸件拔模角度 注塑成形中模具的拔模方向和角度怎么确定啊

来源: http://www.lizhu.info/kaeMeU.html

压铸件拔模角度 注塑成形中模具的拔模方向和角度怎么确定啊 出模角度用铝ADC12做压铸件,外壳深度在150mm左右,请问拔模角设定为多少为宜?高度与拔模斜度,拔模斜度越大越容易脱模,对于墙面较深(高)的产品或产品本身较深(高)的更是重要。又因为拔模斜度而产生的厚度变化是可以事先计算出来的,因此可以避免壁面壁厚太薄或太厚而导致成型不良的种种问题: tanθ=X/H;θ=拔模斜度;H=墙用铝ADC12做压铸件,外壳深度在150mm左右,请问拔模角设定为多少为宜?高度与拔模斜度,拔模斜度越大越容易脱模,对于墙面较深(高)的产品或产品本身较深(高)的更是重要。又因为拔模斜度而产生的厚度变化是可以事先计算出来的,因此可以避免壁面壁厚太薄或太厚而导致成型不良的种种问题: tanθ=X/H;θ=拔模斜度;H=墙

99个回答 496人收藏 6684次阅读 844个赞
请问模具的起模斜度是多少?

有谁知道的、、、请告诉我!谢谢!1、起模斜度:又称拔模斜度,为使模样容易从铸型中取出或型芯自芯盒脱出,平行于起模方向在模样或芯盒壁上的斜度。 2、确定起模斜度的方法:铸件要加工的侧面,一般按增加铸件壁厚的方法确定。铸模在起模方向如已有足够的结构斜度,便不再加起模

塑胶模长用的拨模角度是多少度?

常用的在1-2° 很光滑的不透明件,深度小的10mm以内,模具抛光的情况下要求高点05°也做过。 透明件建议不要小于15°,通常做2-3° 表面有皮纹一般不小于2° 除非造型有特别的要求的,否则允许的情况下,做好都做2-3° 但是造型或者配合要求特殊,0

注塑成形中模具的拔模方向和角度怎么确定啊

注塑模的脱模方向按照产品的设计要求,在保证尺寸的前提下,动模型芯应端面取小端尺寸,根部取大尺寸;定模型腔口部取大尺寸,底部取小尺寸。脱模斜度根据不同的塑料品种,一般应在20′~1°30′之间。如果有特殊要求的另行确定。

模具为什么要拔模斜度

拔模斜度也就是脱模斜度,是为了方便出模而在模膛两侧设计的斜度。脱模斜度的取向要根据塑件的内外型尺寸而定。 塑件脱模斜度的大小,与塑件的性质、收缩率、摩擦因数、塑件壁厚和几何形状有关。硬质塑料比软质塑料脱模斜度大;形状较复杂或成型

"拨模角度" 的英文翻译?

拔模角度是模具方面的专业术语,哪位高手知道它的英文翻译 ?pattern draft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[解释]:拔模斜度; 起模[拔模]斜度 [参考词典]:英汉综合大词典 简明英汉词典

请问硅胶产品是否不用考虑出模斜度与倒扣,一般复...

硅胶产品做结构设计的时候是否考虑出模斜度,这要根据产品的具体结构来定。通常,厚度不超过7~8mm的实心产品可以不考虑做斜度,如果厚度超过7~8mm的实心硅胶产品,在允许的情况下,最好可以做2~3°的拔模角。例如:Ø10mm,高度10mm的一个

模具行位斜度一般是多少

15-25,要根据实际情况决定,太小斜面摩擦力大,太大斜导柱受力过大。

压铸件拔模角度

用铝ADC12做压铸件,外壳深度在150mm左右,请问拔模角设定为多少为宜?高度与拔模斜度,拔模斜度越大越容易脱模,对于墙面较深(高)的产品或产品本身较深(高)的更是重要。又因为拔模斜度而产生的厚度变化是可以事先计算出来的,因此可以避免壁面壁厚太薄或太厚而导致成型不良的种种问题: tanθ=X/H;θ=拔模斜度;H=墙

铸件的结构斜度与起模斜度有何不同?

结构斜度是产品功能或者外观所需要的,起模斜度也叫拔模斜度,是铸造时为了能够让模具顺利从砂型等拿出来而特意做的斜度。产品设计时可以没有斜度,但在模具设计时要考虑要增加一些斜度以利于拔模。

标签: 出模角度 压铸件拔模角度

回答对《注塑成形中模具的拔模方向和角度怎么确定啊》的提问

出模角度 压铸件拔模角度相关内容:

猜你喜欢

© 2019 搜奇生活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XML